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

我的吉他設備

1.
今天介紹的是我的吉他設備,這一把吉他的品牌是EDWARDS,他是ESP的子公司品牌(ESP的吉他再玩重金屬的音樂,音色是非常受到青睞)以下圖類型的吉他是我目前所使用的吉他款式
這種形狀的吉他設計是出至於另一個品牌的吉他GIBSOB,這種形狀設計的吉他是GIBSOB的經典設計之作,拿這類型的吉他通常玩的人都是玩搖滾樂.藍調或者是喜歡聽藍調居多

2.
接下來是吉他的音箱,我所使用的音箱品牌是Marshall150瓦的音箱,這品牌的吉他音箱在國外有蠻多使用者,它這品牌的音箱失真音色上很適合偏重的音樂彈奏,不過他對於不失真的效果音色上表現上顯有不足


3.
效果器有單顆跟綜合兩種類型
第一種 單顆效果器

這種單顆效果器在音色上算比較屬於有自己本身特色的音質,表現出來的音色是很棒的
第2種綜合效果器
這台效果氣也是我目前使用的效果器,他在音色上算是在模擬聲音的特色,模擬你所使用的單顆音色搭配哪一款式的音箱去作的,這種綜合效果器可說是便宜又大碗,任何音色的選擇都有只要操作的很熟練要有很好的音色也是有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